黄岛区薛泰路以南、辛屯山路以西地块,位于黄岛区灵山湾文化产业区薛泰路以南、辛屯山路以西。地块面积为85094.22m2

 

黄岛区薛泰路以南、辛屯山路以西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插图

地块原土地权属为灵山卫街道辛屯村,地块一直作为农田使用,种植小麦、玉米等;2015年,地块被平整;2018年,地块出让给青岛海信海外总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;2019年10月份,经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核发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》(建字第370200201917222)和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》(建字第370200201917224)地块开始施工建设,至今地块内已建成多层建筑物。

黄岛区薛泰路以南、辛屯山路以西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插图1

依据《不动产权证书》(鲁(2019)青岛市黄岛区不动产权第0025949号),土地规划为城镇住宅用地。

根据现场踏勘、人员访谈结合资料分析,调查地块内现状和历史上均未涉及任何工业生产活动,现场未发现污染痕迹,地块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,不存在特征污染物。

调查总体结论:经第一阶段调查后,认为黄岛区薛泰路以南、辛屯山路以西地块当前和历史情况均无可能存在的污染源,不属于污染地块,无需进入第二阶段采样调查,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到此结束。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3年12月1日

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