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岛区水城水库以东、水城村以北地块,位于灵山卫街道辖区内,黄岛区水城水库以东、东大洼村以南、水城村以北。地块面积为27296m2

黄岛区水城水库以东、水城村以北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插图

地块原土地权属为灵山卫街道东大洼村,地块历史上为农田,种植小麦、玉米、谷子等农作物;2019年,地块出让给青岛镜台山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;地块出让后未进行施工建设,地块一直作为农田种植作物。

黄岛区水城水库以东、水城村以北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插图1

依据《不动产权证书》(鲁(2019)青岛市黄岛区不动产权第0055168号),土地未来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。

调查地块至今为农田,种植农作物,不存在工业生产活动。不存在潜在污染源,不产生污染;周边地块至今以农村宅基地、山林和农田为主,没有工业生产活动,不对调查地块无影响。

调查总体结论:经第一阶段调查后,认为黄岛区水城水库以东、水城村以北地块当前和历史情况均无可能存在的污染源,不属于污染地块,无需进入第二阶段采样调查,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到此结束。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3年12月1日

作者